close

關於盟


報上名來:神梔、梔少爺(?)

盟內的地位:活動長兼副公關長(所以我到處搭訕是合理(亮出諭令金牌))

盟內負責業務:ALL冰
盟內給的座右銘:搭盡天下無敵手,攻盡世上所有人,文不拖到最後一刻,絕對不乖乖寫文去
 
 
關於你
 
腐齡:兩年半
怨念呢:一提到拖稿相關字眼大家就會一致看向我,囧
喜好咧:長髮傲嬌受(重度級)、眼鏡控、襯衫控、西裝控、古裝控
有廚嗎:看到長髮傲嬌受一定廚,其他就看心情看順眼而定(巴爛)
地雷是:總體說來是長髮攻(尤其是長髮攻配短髮受),特傳限定的話是學長攻、漾漾受、千冬歲攻、利狄
踩雷會怎樣:
★自己踩→會看情形而有不同的反應,如果是喜歡的作者或是那天心情好就會繼續看下去,但如果是一般狀態的話就會臭臉在心裡按上一頁。
★別人踩→基本上是不會怎樣,也不會形於色,就默默的聽(看)你一直說到你高興為止,而我完全沉默不語靜靜聽你講。(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配對跟我相反的你,囧)
 
 
關於創作
 
同人創作資齡:三年(2006年12月25日至今)
 
作品出沒地:鮮網、無名(現在無名已有跟天空還有痞客一起荒廢中的趨勢)
靈感的來源: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聽人家講話或觀察人家一舉一動的時候
創作時的特別習慣:關掉網路線,不然會到處晃、上噗、瞎忙,直到關完機才會發現該死的我今天又沒打文了O3O
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個公開的作品:至今仍在緩慢連載中的驅魔少年XD
曾發生什麼跟同人有關的難忘回憶嗎:嗯…這個有很多,向是去年就讓我達成高中三年學校社團每次交畫稿必退我稿的退稿王稱呼、發現我之前搭訕的人今年大多都是高一新生,還有認識好多同人作者跟看倌(?),那今年二月(到目前)則是去CWT是我至今最忙的一次,要拿本、要認親、要走到腳斷掉XDDD
對自己未來的創作目標有什麼期許:文不要拖稿、文章能寫點看完會讓人得到一點東西,不要看完全無收穫、看了就忘ˇ
 
關於跳痛
 
太太給搭嗎XDD(攻略條件是?):什麼攻略條件啦(噴)說的好像我是總受怕大家不知道怎麼攻我還特別寫個攻略阿神大集發給大家看一樣= =
 
咳咳,回歸正經的,要搭訕我是可以啦!但搭完之後要常出來跟我互動不然我會記不住你(淦),且基本上都是我出手搭訕的機會大過於大家出手搭訕我Orz但我最近克制很多,因為這個月初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出現一堆人搭訕我,讓我陷入新搭訕我的人名子我正一團混亂中,搞不清楚誰是誰,囧,還有噗的時間軸跟回應狂被洗,抽不出手跟腦袋來搭訕,但等晚點情況好些我就會……=3=
 
請為自己的攻受屬性下一個定義:阿神我是總攻、是鬼畜攻啦!這是什麼問題啊,囧,我深深覺得這問題是針對我而來的啦Orz這問題是誰出的好討厭Q皿Q

 

好樣的,我又是最後一個交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bclu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