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盟
報上名來:ルカ(嚕咖)
盟內的地位你知道的(。◕∀<。)(?)
盟內負責業務:超低調地廚(??)
盟內給的座右銘:阿嚕要嚕爆太太們阿魯。(???)


◆關於你
腐齡:七年左右
怨念呢:好妒忌某人渣王。
喜好咧:傲嬌(1s),天然黑,兄/弟控,長髮,變態,眼鏡,etc.
有廚嗎:學長(計算不能),紫袍組(重度),咖啡先生(?)(重度),色馬(中度)
地雷是:漾受,重度智障小白平胸受,大崩角(y)(y)(y)
踩雷會怎樣:邊被雷飛邊爆笑邊跟碰友們靠夭然後叫他們一起來看來被雷(靠)


◆關於創作
同人創作資齡:六年半上下
作品出沒地:FC2,還有噗
靈感的來源:基本上是生活瑣碎事(俺的回路一直都在轉)
創作時的特別習慣:手邊一定要放一瓶水,不能離席不然靈感手感會飛掉
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個公開的作品:HxH(黑歷史)
曾發生什麼跟同人有關的難忘回憶嗎:自己雷到自己再起不能@.<
對自己未來的創作目標有什麼期許:畫快一點畫風穩定點分鏡內容再強化一下還有上色(下刪N字)



◆關於跳痛
太太給搭嗎XDD(攻略條件是?):

太太們我很怕生的所以請循序漸進慢慢地搭我(?)
請不要踩到我的雷(我會翻臉喔啾咪ˇ)
(而且可能搭完之後就會被我的廚給嚇跑www)



請為自己的攻受屬性下一個定義:

清純的悶騷攻(?),不過只要有人可以成功攻略我要我做受都OK沒問題(ry
我真的很清純的(o☻     ☻o)(脫褲←???)





就是這樣啦~請大家多多指教咯~(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bclu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