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盟


報上名來:蝶衣.闇香翎
盟內的地位:二長老
盟內負責業務:吃飽閒閒沒事幹在一旁做沙發看報紙納涼的混帳一枚?
好吧負責成人不清水這部分。
盟內給的座右銘:經過胃痛和吐血人參會更姦強。(靠(錯字請自重
 
 

◆關於你


腐齡:6年
怨念呢:想寫文卻落入寫不出好東西的時候。
喜好咧:隱性傲嬌>顯性傲嬌、長髮、腹黑、鬼畜、獵奇、血腥。(硍
有廚嗎:目前是偏九瀾的傾向?先前是學長。
地雷是:太瘦弱的漾漾、冰炎攻、九瀾攻。
踩雷會怎樣:我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冷笑 
喔不我會錯意了OTZ...那是被踩雷的話(遭輾斃)


正確來說,我會心平氣和的微笑著把電腦砸爛。(並沒有)


 

◆關於創作


同人創作資齡:也大概有6、7年。
作品出沒地:鮮網、天空居多。
靈感的來源:聊天、看文或小說時、音樂&電影W
創作時的特別習慣:沒音樂會死,不開電腦。
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個公開的作品:鋼鍊大豆文。
曾發生什麼跟同人有關的難忘回憶嗎
很多回憶吶……(摸下巴)例如第一次寫文給朋友、第一次被退稿(同人文改寫)、第一次跟別人寫接力文等等等,不過也是因為同人讓自己的視野更寬廣的。(笑)
對自己未來的創作目標有什麼期許:
不要拖稿就萬幸了。(苦笑)
希望自己的文筆更進步,讓別人和自己能認同自己的努力跟創作。
 


 
◆關於跳痛


太太給搭嗎XDD(攻略條件是?):
 
我很歡淫人家搭訕喔。(笑燦(錯字自重)
攻略條件不用,反正做朋友不是件壞事。
但仍是要以尊重彼此為原則XD。
 
請為自己的攻受屬性下一個定義:
 
盟內的人大多都知道我是鬼畜女王總攻,有人有意見嘛?(燦爛)
自己認為的話……偽攻的傲嬌受,加上女王性質。這個大概只有跟我非常熟的朋友才認同吧。(扶額

 
 

☆★☆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bclu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