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盟
報上名來:朱燈老爺
盟內的地位:外籍傭工兼老安總受推廣協會副會長ODO)>
盟內負責業務:專門讓人欠我坑的……是畫圖的O3O/
盟內給的座右銘:燈燈不是燈神不會給你三個願望!!!!
 
 
◆關於你
腐齡:13年了吧ODO)>
怨念呢:老安受的同人有夠少(滾地
喜好咧:紅髮控、年下攻、強受、一攻N受、西裝控、大叔控
有廚嗎:安地爾(blush)(下刪如何廚老安1000000字
地雷是:其實我蠻雷主流的(搔臉)平胸小白受&渣攻、角色性格被崩了的
踩雷會怎樣:會抓住親友痛哭說被雷到XDDDDD
 
 
◆關於創作
同人創作資齡:10年
作品出沒地:原本是鮮網,目前是噗浪Orz(欸你家FC2哩?
靈感的來源:通常是突然飆出來的~
創作時的特別習慣:一定要聽與作品符合的音樂
踏入同人界的第一個公開的作品:Pop'n music
曾發生什麼跟同人有關的難忘回憶嗎:因為太愛某部漫畫,因此加入了網路的翻譯組OAO”
對自己未來的創作目標有什麼期許:希望可以畫得再精細一點跟畫快一點啦(望天
 
 
◆關於跳痛
太太給搭嗎XDD(攻略條件是?):
其實只要不雷我都可以XDDDDDDDDDDDD
不過太熱情我也會驚所以請冷靜地搭訕(?????
順帶一提我喜歡小受多點(蛤啊?
 
請為自己的攻受屬性下一個定義:
人畜無害腹黑攻(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bclu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